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信息 科研管理 科协科普 学术委员会 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21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项)》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范围
科学技术类分为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等四类;人文社会科学类分为人文重大项目、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项等七类。各类项目具体要求及申报指南参见河北省教育厅各类项目通知(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条件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附件2)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实行限额申报,我院申报名额见下表:  
 
计划类别
项目类型
申请经费(万元)
推荐数目
自然科学
科技--青年拔尖人才
不超过10万
1
科技--重点
不超过10万
1
科技--青年基金
不超过3万
2
科技--指导
0
3
推荐数合计
7
人文社会科学
人文——重大攻关
不超过15万
1
人文--青年拔尖人才
不超过3万
1
人文--重点
不超过2万
1
人文——般项目
不超过0.5万
2
人文--青年基金
不超过1万
2
人文--指导
0
3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项
不超过0.5万
2
推荐数合计
12
 
  (三)本批次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并且不得同时申报2021年度青年拔尖项目、重大攻关项目、百名优秀创新人才等项目;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书填写
负责人下载附件中的模板(附件3 )填报申报书,111日下午5点之前将申请书电子版(转成PDF版)发至科技处邮箱tsxykjc@163.com,过期不候。(因系统升级,2021年不用教育厅项目申报平台)。
(二)学校审核、评审推荐
科技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答辩,项目负责人准备PPT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及要求科技处通知本人。评审后在科技处网站公示推荐人员名单,公示期5天。
(三)拟推荐项目申请书报送
所有推荐项目纸质申请书按要求上报科技处,项目基本信息已经公示不得修改,具体内容可以根据评委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申请书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人文重大项目一式6份,其他项目一式2份,纸质版 115报送科技处413房间,最终版电子版(PFD格式)按照“唐山学院+申报人姓名”命名发至科技处邮箱tsxykjc@163.com
待公示期满无异议科技处上报教育厅,进入教育厅评审阶段。
       联系人:康       联系电话:2792258
科学技术处
20211228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路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