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信息 科研管理 科协科普 学术委员会 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查看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要求,现对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组织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和科研合作项目。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和未通过结项评审的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注意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并按规定格式排版装订后,A4纸双面打印,一式四份,于1月6日前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tsxykjc@163.com,同时填写结项评审汇总表发邮箱。(见附件2)。
(二)科技处将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
(三)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下一年度的结项验收。
(四)未能按时完成2019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月6日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3),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康嘉   联系电话 :2792258(内线2258)

        附件:结项材料 附件1-4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2月16日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路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