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信息 科研管理 科协科普 学术委员会 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度“河北文化研究项目”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的《2019年度“河北文化研究项目”专项课题申报公告》(通知链接:http://kxghw.hebnews.cn/tzgg/2019-09/11/content_7465968.htm)的通知,现组织该课题的申报工作,申报事项如下:
一、申报须知
该项目注重突出河北特色,以传承河北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目标,打造一批社科精品。本年度共发布选题30项,选题目录详见附件1。申报人按照《申报公告》发布的研究选题申报,也可参照选题方向自拟题目。资助力度一般为每项3万元。具体事宜请查阅网上公告。
二、申报资格要求
1.申报者须具有副高职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并主持过省社科基金项目,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2.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曾经承担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因学术不端而被终止、撤项(自清理、终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申报。
3.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首席专家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申报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申报课题。
三、材料上报
请于2019108日上午11:30之前报送纸质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tsxykjc@163.com
 
联系人:康嘉   联系电话:2792258(内线2258

        附件1、2019年度河北文化研究项目选题目录
        附件2、
2019年度河北文化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
2019年度河北文化研究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9912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路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