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信息 科研管理 科协科普 学术委员会 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度唐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唐山市科技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唐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并组织项目申报的通知》,现组织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南内容
《2019年度唐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包括申报须知和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计划共3类计划6个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方式
本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按照“成熟一批、启动一批”的原则,坚持分类实施、梯次推进,采取项目常年申报、随时入库、第三方机构受理、集中评审的方式实施,未入库的项目原则上不具备参评立项资格。
(1)项目申请书填报:登陆“唐山市科学技术局网站www.tskj.com.cn中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jh.tszscq.org/tskjjh/login/login!qtent.do(建议使用IE8浏览器)。用户注册、项目申请书填报、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等过程具体详见“唐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说明”(详见附件2)。项目负责人首次申报需向科学技术处申请账号。
(2)本批次指南评审对应项目入库时间的起止范围为:2019年5月30日08:00至6月28日17:00;
我校系统推荐截止时间:2019年6月24日;
书面申请书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6月28日。
三、报送材料要求
1. 申请书及佐证附件材料须完整规范;
2. 申报人需打印带有“唐山市科学技术局”水印的PDF格式申报书;
3. A4纸打印,左侧两钉装订;
4. 份数:指南或专项规定的份数+1份。
5.《拟推荐项目汇总表》电子版一份发至tsxykjc@163.com。
 
联系人:康嘉     联系方式:2792258(内线2258)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31日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路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