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信息 科研管理 科协科普 学术委员会 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度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教育厅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范围
自然科学分为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指导项目等四类;人文社会科学分为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指导项目等五类。各类项目具体要求参见河北省教育厅的通知(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条件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实行限额申报,我院申报名额见下图:  

 (三)申请经费。自然科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一般不超过9万元,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5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3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一般不超过3万元,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1万元,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0.6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0.7万元。
(四)本批次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并且不得同时申报2019年度青年拔尖项目、重大攻关项目、百名优秀创新人才等项目;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书填写
(1)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填报:申请人登录业务平台进行注册(http://kjc.hee.gov.cn),注册完成并经科技处审核后以“申报人”的方式登录平台,按照相关要求和系统操作手册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首次申报需个人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可网上申报)
(2)学校初审申报材料
负责人双面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7份)2月22日报送科技处413室,并以“ 姓名+2019教育厅项目申请书”为标题将电子版发送至tsxykjc@163.com。
(二)学校评审推荐
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预计25号,请申报人提前安排好各自时间,详细安排另行通知),评审后公示5天,在公示期无异议后,由科学技术处审核推荐,申报人则不能再对本项目进行修改,进入教育厅形式审查阶段。
(三)拟推荐项目申请书报送
所有推荐项目纸质申请书必须由业务平台的“项目申报管理模块”填写并生成,在线打印项目申请书(带水印),拟推荐的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青年基金、教育规划、指导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要求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3月1日报送科学技术处413房间。
        附件1:2019河北省教育厅通知
       
附件2:用户系统操作手册
       
附件3:河北省高等学校项目管理办法
联系人: 康嘉  2792258 (内线2258) QQ号:95878646
软件咨询电话:15383230865
                                             科学技术处
2019110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路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