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信息 科研管理 科协科普 学术委员会 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人社厅的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请各单位根据河北省人社厅的通知要求和选题范围,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选题范围
本次申报包括两类课题,即保障研究课题和科研合作课题。申报者可参考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选题范围(附件1)和 2018年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合作课题选题范围(附件2)所列选题,或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二)申报条件
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能够承担相关研究工作。同一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项课题,凡未完成上一年度课题任务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同一课题在申报本项目的同时不得申报其他研究项目。
二、申报程序
保障研究课题仅需网上申报科研合作课题需要提交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类课题报送材料之前务必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否则不接受纸质材料。
1.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填报申请人登录唐山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60.2.52.25/default.html),用户名为个人工号,默认密码:123456 申请人完善个人资料并保存;科研项目---申报批次---选择“2018年度河北省人社厅保障研究课题”或者“2018年度河北省人社厅科研合作课题”进入申报,并上传申请书;系部科研秘书通过科研管理系统审核本部门填报的相关数据。
2.省人社厅系统填报(仅限保障研究课题)
申请人需登录河北省人社厅课题管理系统(http://110.249.254.152/ktgl),向科技处联系人申请账户,登录完善单位和个人信息后再填报,并将申请书填写后请转成PDF文件格式上传。其中申请书中:“五、课题管理部门意见”的意见及公章的扫描页(PDF格式)请向科技处联系人索要,并将其和申请书合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作为附件上传至管理系统,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3.材料报送
1)保障研究课题填写电子版《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
2)科研合作课题需上交《立项申请书》(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四份;《课题申报申报汇总表》(附件4);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上报,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tsxykjc@163.com。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42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康       联系电话:2792258(内线2258
       
科学技术处
2018410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路    邮编:063000